奇怪,上班時間跑到哪裡去鬼混啦?”辜戰在圖書館裡到處尋找裘球

經過一番努力後,終於在圖書館最角落找到了裘球

你在這裡幹嘛?”辜戰不預警的出聲,害的裘球正在翻書的手被割到了

沒事吧?怎麼這麼不小心辜戰連忙抓起裘球的手查看

還不是你突然出聲害我嚇......."不等裘球說完,辜戰就逕自把裘球割傷的手指放進嘴裡

你在幹嘛?”裘球害羞地想把手抽回去,卻被辜戰緊緊抓牢

看不出來嗎?我在消毒阿辜戰覺得很莫名其妙,目光不小心的被裘球放在桌上的書吸引了

以戰止戈?這本書怎麼還在這裡,不是叫你收到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嗎?”辜戰的雙眼充滿著危險的氣息

...你聽我解釋,是我剛才在建檔的時候,發現它又出續集了,一時興起拿出來看了,我發誓絕對沒有其他人看過裘球緊張的解釋

哦~我記得我也說過很多次,我的性向十分正常,需要證明一下嗎?”辜戰慢慢地靠近裘球

..不用了,我當然知道你的性向很正常,這只是娛樂用嘛.."裘球覺得自己現在很像一隻被獅子盯上的小白兔,隨時都會被吃掉

可是..一向只有我拿別人來娛樂,沒有我被別人拿去娛樂耶..."辜戰表現得越平靜,裘球就覺得越危險。為了避免自己成為出氣筒,裘球推開辜戰,準備逃難時,正好被辜戰抓住手腕

我知道全世界只有妳知道我的性向正常到不能再正常,所以我需要妳幫忙證明我的清白辜戰在心裡算計著

把這本書連同前幾集拿去燒了辜戰說出要求

不行,戰!這是學校資產,不能燒!我只能幫你藏起來,不被其他人發現裘球沒發現自己正慢慢地步入辜戰所設下的陷阱

那只好用另一個辦法來證明囉辜戰露出了痞痞的笑容

回家我們再商量要用甚麼方法證明"辜戰小聲地在裘球耳邊說完就留下裘球一人在風中凌亂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