嗚~一大清早,陽光照進房裡,裘球從辜戰的懷裡醒來,輕輕地在辜戰額頭落下一吻,便躡手躡腳地去到廚房準備早餐了

裘球?”辜戰遲遲等不到枕邊人的回應,便起身去尋找

一出房門,撲鼻的香氣傳來,廚房裡佳人忙碌的身影使辜戰緊張的情緒被撫平了

早安他伸出雙臂從背後抱住裘球,裘球也回過頭在辜戰的唇上親了一下

去刷牙洗臉,早餐快好了裘球催促著辜戰

下次記得叫我,不然我都沒有參與感辜戰難得撒嬌

誰不知道你有起床氣,到時候害我跟你一起遲到裘球一邊解釋,一邊推辜戰到浴室盥洗

我有一個辦法,一定不會有起床氣辜戰露出邪氣的笑容

甚麼辦法?…..”裘球頓時警鈴大作,還來不及反應,就被堵住了雙唇

經過了一番唇齒上的蹂躪後,辜戰終於放過了裘球,而裘球也順勢攤在辜戰的懷裡

這樣我就不會賴床啦!不僅不會遲到,還可以保持心情愉悅,怎麼樣?要不要試試看?”辜戰低頭看著還在自己懷裡平復呼吸的小女人

!這是我被吃豆腐好不好"裘球瞪了辜戰一眼,卻不知道此刻的她十分誘人,害的辜戰有了反應

我覺得有點熱,你先出去一下,我先沖一下澡辜戰連忙推裘球出去

誒,現在明明就是冬天阿,哪會熱啊?”裘球小聲嘀咕…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